實在是自己記性不好,又加上愛跟自己講話,所以寫下來的想法,絶對是原汁原味的!!

Monday, June 06, 2005

Mazy Box

Mazy Box
我實在是個新手,雖然唸的跟電腦有關,但是整天想著就是做一些和電腦沒關的事情, 結果像是個一腳在門內一腳在門外的漢子!!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 因為有太多人懂,所以不需要我啦~~ 使用這個Blogger 愛寫字的成分多一些,趕流行的因素我不承認
所以呢! 請懂不懂電腦的你多多指教~~~ 跟我分享生活吧!!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蠻欣賞你的文筆,很像歷盡滄桑的感覺,但卻不夠犀利,加油吧!妹妹。或許那天可以出一本書喔。

1:09 AM

 
Blogger Jazz Coated Fei said...

謝謝阿桐伯,原來是你喔? 我不知道你會看我這個blog耶~ 所以我大部分都會copy/paste到msn blog,真好,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blog! 請繼續上來看!
其實我就是一直很愛寫,但是現在有了blog,有的東西還是要小過濾一下,你說的對,我的文字好像真的沒有我的講話來的犀利喔? 真是的!會加油的~~

大哥!你的文字才是真的很有內容,很讚耶!

11: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