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自己記性不好,又加上愛跟自己講話,所以寫下來的想法,絶對是原汁原味的!!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First Snow in Vancouver - 2005 Winter

We had our first snow in the end of Nov. It's very rare! Although it's short but seems like Christmas season is coming earlier this year~~ Yeah!!

我真的很愛十二月,這是一個有我的生日、受洗日、和聖誕節的月份,冬天的孩子聽說比較憂鬱,但是我覺得十二月的小孩總是能找到一個方式讓自己開心,Bonnie你也是嗎?! *_*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昨天的昨天下了溫哥華的第一場雪,零下的溫度讓即使出太陽的今天雪也沒有完全融掉! 在台灣,小朋友總是喜歡颱風天,當大人們在作防颱準備的時候,我們就想著不用上課、可以點著蠟燭吃泡麵,下雪天我有一樣的感覺,好像回到了小時候,想偷懶不去上課上班,想在家吃著泡麵、看日劇或是電影,享受著大自然給我的假期,出國這麼多年了,每年第一次看到下雪還是會從床上跳起來看窗外,打電話給遠在台灣的家人,分享著『下雪了』的消息,真好,每當第一次下雪,就可以變成小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