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自己記性不好,又加上愛跟自己講話,所以寫下來的想法,絶對是原汁原味的!!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高中女友們~ 想念!!

想念你們,我的好友~~

每次從台灣回來看相片,都發現在那照的相片比較美,體重也沒減輕,為什麼呢? 我覺得是因為我很快樂,和我的老朋友在一起的表情很輕鬆,愛搞怪、愛裝美都很自然,我的幾個好友們都特愛照相,所以出去吃個飯總是可以有十幾張爆笑相片,還彼此研究要露幾顆牙齒才夠美,小一點的時候回台灣,總要到天母的相片貼紙店照一堆才甘心!! 不是我們自戀,真的是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樣子都變好看了,怎麼能不多拍一點呢?

我們在一起時喜歡『吃』~~ 女人的天性,加上台北的美食實在太多了,吃其實是一種文化,我幾乎記不起來有哪一次的吃我們覺得是不值得的,食物如果讚,是一個加分,重點是在一起的人和周遭的環境。 我的這群朋友就是有本事能夠把路邊攤吃出家鄉味;把高級日本料理吃成我們的地盤; 把K-TV裡的小菜吃到撐!! 或許不是很勤儉持家的表現,真的是請天下的男人別和我們出去,否則絶對是會覺得我們是一群不需要男人的女人,這可就冤枉了~~ 只不過是一群高中好友們,一時之間忘了自己已經過了三十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