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自己記性不好,又加上愛跟自己講話,所以寫下來的想法,絶對是原汁原味的!!

Sunday, February 26, 2006

熟女日記- 前男友的婚禮

我的前男友小孩都一歲了,說是小朋友和他的生日同一天,多麼窩心ㄚ~ 但是怎麼我不羨慕呢!! 當時聽到時只想到他分手後曾說過的,這輩子這麼愛一個人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我還認真的不把他當作是想復和的花言巧語,只覺得我夠了,被人這麼愛著還真是夠了!! 聽到他的婚禮的那一刻,一度覺得很生氣,他怎麼可以比我先找到幸福,但是一度還相信著,原來他真的可以不和一輩子最愛的那個人結婚。 有時,我或許還是這麼相信他的決定是因為不得已!! 我想,當你不滿足的時候,總是覺得留著當初那個比較美的回憶也不錯,可以讓自己知道驕傲一下! 人真的很糟糕,傷心之後總是願意相信有永遠,現在呢! 聽說我的前男友整天爸爸經,我本來就知道他會是一個好爸爸,所以我覺得他現在的幸福一大部分也是應該感謝我當初果斷的決定吧!! 我賭氣的認為,我一定會比他幸福~~~ Hehe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