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自己記性不好,又加上愛跟自己講話,所以寫下來的想法,絶對是原汁原味的!!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熟女日記- 我的人生有救嗎?

在小說裡,三個好友去算命,一個竟然被算出沒結婚的命,信主以後再沒算過命的我不得不發表一下感言.... 為什麼一個女人的終極目標就是結婚,沒人娶就是沒有救的人生? 不可思議的是,最近我竟然和友人承認我的第一目標是嫁人~~ 天啊~~ 真的不敢相信從我口中說出這樣的話,可能是賭氣吧?! 想到我的好友怡安這些年的生活,我腦袋好像被重重的敲了一下,有沒有搞錯? 真的白活了三十幾年,竟然把人生目標訂在走向紅毯的另一端,突然之間,我彷彿看見那些和我一同長大的同窗好友們張大嘴驚訝的樣子,真的這麼嚮往結婚生活? 還是想逃離現況的標準答案呢?

一個女人真的不能沒人愛,說會枯萎是太嚴重了,但是至少要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可以追溯回到亞當夏娃時代就開始的依賴關係,有個說法,如果一個女人已經太過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那她單身一輩子的機率就是90%,所以呢,我承認自己是需要被愛滋潤的,但是也贊成女人要愛自己,用培養的興趣也好,用想像力也好,用社交活動或工作成就感也罷,總之,要多愛自己一點,謝謝怡安~~ 提醒了健忘的我,人生還有很多值得去追求的,記得一句話,若是一個人時不幸福,兩個人的時候也不見得會幸福~~ 那些七年級生又要說我們是八股了吧!! 本來就是,到時候你就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