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自己記性不好,又加上愛跟自己講話,所以寫下來的想法,絶對是原汁原味的!!

Sunday, August 13, 2006

計較小事

教會的林律師來分享他怎麼計畫他的生命,怎麼過每天的日子,怎麼把自己的視野拓展及培養興趣..... 雖然是用很淺顯的例子及短短的帯過他自己的見證,已經知道的一些八股原則,真的有人去實踐出來了,他把自己的事業經營很成功,卻也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每個興趣都玩到最極至,看樣子我們現在的生活真的過得很浪費,生活也顯單調,還在斤斤計較一些小事及口角,越看自己越覺得渺小! 現在聽著林律師自己製作的CD邊想著自己.........

我想繼續培養的興趣: 打擊樂、寫作、攝影、熱瑜珈、一至兩個月看完一本書 (看書的厚薄,通常我都很愛同時看幾本,所以呢,只要是持續在看都好)

想完成的成就:在新的研究室裏完成論文、參加一次演出(即便是小小型的)、自己去旅行

想戒掉的壞習慣:太介意別人、太捨不得丟掉舊東西、吃得不夠健康、想太多(有的時候別人不見得在意說的話,我就是會去跟他講清楚,很無聊....)

其實想來想去還有很多吧,或許已經太久沒有旅行,每當我又開始想自閉的時候就是該離家出走的時候了,就像之前文章提到的我,是一個矛盾又兩極的人,一邊會希望跟人群溝通,一邊其實很想逃,常常坐在電腦前面思想如何逃到另一個世界,如果這個時候電話響起來,我可能又會出現愛交際的一面,電話一掛,又會回到不講話才舒服的狀態,總而言之,我想上帝造我這樣多重個性應該有祂的目的,所以我也不是很糟的,只是有的時候會被雷打到一下,想不開..... 真是的!

明天又可以逃到Willingdon,我想這是我為什麼離不開Willingdon Sunday Service的原因,因為我總是需要一個地方,沒什麼人認識我,沒人會在乎你如何敬拜及穿什麼的角落,自由聽上帝的話,在我事奉累的時候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休息,盡情流淚,重新得力之後再回到人群裏!! 謝謝上帝,讓我有一個兩極的個性可以平衡,也為我預備了服事的地方及另一個休息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